[117期][現象] 霖澤大舞廳風波 法律系所同學:練舞者須注重舉止

霖澤大舞廳風波  法律系所同學:練舞者須注重舉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記者林煜騰、卓君儒/報導】

        法律學院大樓竣工後,明亮、開闊的霖澤館中庭成為許多同學練舞的場地。然而練舞者音量過大,使許多在該館上課的法律系同學不勝其擾,故在BBS發文批評,引起了一陣風波。

風波後 練舞者變少
         法律系某位不願具名的大四同學受訪指出,在風波後,練舞者已變少許多。之前中午與晚上都一堆人在練舞,現在情況雖不那麼嚴重,但他仍認為校方應訂出一套使用規則,畢竟這是法律學院的院館,必須顧及法律系所同學的權益。

受影響者有別  
         法律二的李家玉受訪表示,由於她沒有課在霖澤館上課,因此並未被練舞的人潮影響。她認為只要不過於誇張,應可繼續開放場地。法律所碩二的吳采模則提到,受影響多半是研究室在霖澤館中庭上方的同學。由於法律學院隔音效果較差,一旦樓下聲音過大,在中庭上方的同學就會被影響,而研究室在大樓兩側的同學則較無這些困擾。

練舞者須注重舉止
         吳采模表示,法律學院於假日時,常在霖澤館的國際會議廳舉辦研討會,然而之前有許多人在中庭練舞,因此常使場面有些混亂,甚至還有人在練舞後,覺得太熱,就把衣服脫了。在研討會正式場合出現這種景象,他認為不太雅觀。此外,他還指出,之前練舞的人多時,霖澤館外的腳踏車常亂停,導致出入通道阻塞,使師生進出不便。凡此種種,吳采模呼籲來練舞的同學皆必須多加注意。

:霖澤館八樓為研究生研究室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臺大學生報堅持新聞的好味道】
臺大學生報社 版權所有© 2010 NTU Student Newspaper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

【感謝以下單位熱情贊助】
國家商碩研究所洽負責人文淵0911201606一通電話資料就到
美加文教專辦留學、遊學、英語進修、出國代辦,課程學習最專業
臺大學生報社. 技術提供:Blogger.